close

可愛的畢旅呀,期待已久的Sexy動作,嚇死人的早起,超刺激的鬼屋=_=

我是不是寫到作文去了-.-.

沒差沒差,切入正題



第一天。

硍,畢旅都好早起哦,外面都暗摸摸-\-

簡一直不借我PSP啦-\\\-,結果沒遊戲,搞屁

在高鐵上玩大老二超累,轉過去腰快斷了---...

做了幾小時的遊覽車,給它瘋掉!!小歪說要畫臉---"

阿宏的臉超酷,沒拍到,超可惜

(完蛋,沒內容了...)

對了,外面風景好好:(

跟桃園整個差好多:(

南部氣溫比北部高啦:(

墾丁的餐廳好難吃---

"南海姑娘"菜好乾=皿="

炸的,難吃

聽說別班的食物全嗑完,靠,超會吃…

福華飯店床好軟

我想打枕頭「站」

抱著枕頭在走廊罰站。

阿娟被迫做Sexy動作,豪經典,豪性感,Beautiful

可惜福華的電視完全跳台,不然我想看鋼之煉金術師

我還以為可以游泳咧---


 



 

第二天

爬山欸!!墾丁國家風景區,風景大致上還不錯說---

好可惜,去鐘乳石洞沒看到蝙蝠,只有看到

DSC05684.JPG 

有沒有像個人!!說!!(喂

(糟糕,在來呢…)

還有去仙洞哦!(我跳過超多

DSC05693.JPG 
 有沒有衝鋒的感覺

我有看到販賣機欸

結果不能投(泣奔

觀海樓的風景好讚,照片我把他刪了

科博館好無聊:(

跟我想像中的差好多(想像

晚上去住山芙蓉————曾文水庫那邊好多霧

飯店大廳好漂亮,結果床超硬(汗)

晚上的重頭戲來囉,開始High到爆———
小歪跟一個叫…管他叫甚麼,我用代替~(遭巴
喇機喇機喇機~暫停~繼續喇機喇機~又暫停~

「我們的DJ!正常一點!」喇機!「夠了!別鬧了!」

好酷

「注意!」、「沒空!」

他耳聾了嗎---

喊這麼大聲沒聽到

可是,營火晚會到最後撥了一些音樂。

我快哭死———講那些話,有股想哭的衝動

曾經和某個人友情很好,因為某些事情,然後吵架。

接下來,我不想講了。


 



 

第三天~

劍湖山———我來了!!

第一個玩大鞋子

好爛…只不過一直旋轉罷了,可是哦,我有點想吐(那時候人不太舒服

第二個玩自由落體

我只能說,他是剛上升很緊張,第一次下降最可怕

整個好玩到爆,屁屁離坐

第三個去坐摩天輪-.-.

好慢好慢,超無聊= =

下來跑去玩太鼓=)

我賺到兩場欸———豪爽!

楊怡玩唯舞———聽說很難玩?

午餐吃義大利麵:)

第四個—鬼屋

超經典的=ㄦ=

DSC05765.JPG 

嘿,骷顱老兄,你在上面好嗎?

其實大家都以為是電影院欸,結果不是

第一次被牆壁蹦出來的「菜刀殺人魔」嚇到。

尖叫!跑!

老實說我快掛了。

被拉扯、被抓住,靠,完全不能動= =

第二次,被咒怨那邊的電視嚇到

在來幾乎是…跟著叫= =

還在裡面翻臉(茶

我不是故意的!!

因為某人一直抓著我的包包,還一直擠

鬼娃娃恰吉,哇賽,那個燈泡,是被禁播的那集欸

出來有人裝正定,明明就是尖叫最大聲的。

海盜船其實不錯玩欸,但是六福村的比較高!

我漏掉天女散花了。因為那不好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〃鬼魂★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